懶!懶!懶,這兩個禮拜莫名其妙的被懶病上身,什麼東西都不太想寫,部落格整個也放在一旁也不管它。西班牙文也快兩個禮拜沒拿起來看過,不知忘了多少!之前至少看到某個中文名稱時,腦中可以翻譯成西文。

懶了兩個禮拜的結果,好像沒有這個功力了,懷疑自己到底退步了多少?這幾天突然的大雨,讓我的懶病更加嚴重。這個禮拜,或者說是從上個禮拜開始,突然一堆陌生的電話打來!平時我是比較沒什麼在打電話的,也很少朋友打來。如果是未顯示號碼,我一定不接,但是剛好都有顯示來電。錯過的號碼就算了,有幾通是剛好我在休息時打來的陌生號碼,有點煩,所以拿出學西語的成果了,一接到電話就用西語回答:Hola,¿Dígame?,Buenos días, Soy Camuel.......¿Quién habla?

  反正能用上的西語,就用在電話上。還真的蠻好用的,嚇阻了幾通炸騙電話,一聽到我的西語問候,就很快自動掛電話了!!誰叫它們遇上我這個懶人,平時最不喜歡講電話的,避免麻煩只用此方法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el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