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千萬不要到Payeasy網站買東西!
上週11/15我先在Payeasy訂了一個項鍊688元,之後又在奇摩購物訂了水晶300元,結果奇摩購物不到三天就先送到,效率很棒!但 Payeasy的東西,等了一個禮拜都沒到,到網站跟它們反應,只是官方回答,說他們已經在處理了,好不容易11/22說出貨了,但根本沒收到東西,連續 反應了幾天,都只回答它們會向送貨廠商尋問進度後再回答我(鬼扯!),11/24打到它們的客服卻回答23號,貨已送到我手上?到底是誰送的?白天待在家 裡等了幾天都沒宅配的人過來,就算我不在也該打個電話通知我,更何況我這幾天白天都在家,夠扯!
之後請它們調查此事,它們也只是官方式回應,聽了就令人抓狂,難道只是買個小東西,東西不見就可以用隨便的態度處埋!奇摩購物買的東西價格更便宜,但服務態度也沒差到那裡!
所以請大家到Payeasy網站買東西時要小心,盡量不要到那買,去其它購物網站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el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