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的閒言閒語,在任何職場從來沒少過,昨天上班時;主管突然跑過來跟我說,有一個同事態度對我不好,他有叫她態度對我好一點,!我很疑惑?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!聽了主管解釋,才知道是有個同事,態度對我一直不好,主管跟她說要她改進,結果對方說是我態度先不好的!然後主管才來跟我問這事,然後解釋給我聽!
     按照以前的個性,我一定追根到底,找出散撥謠言者是誰,要對給我一個解釋道歉!但是從到這公司工作開始到現在,心境已經完全轉變,對於各種流言,完全不想理會,上班到下班只想專心工作,把工作做好!至於人緣是不是要很好,很會講話,其實不會很在意!以前我很會說話,到任何場合,都可以很快跟人認識,大談闊論!但是,現在我選擇慢慢的不講話或者講很少,專心當下的要做每一件事。
     至於改變什麼?變得不會講話嗎?其實遇到同心境的朋友,還是可以講得多!最大的改變就像朋友說的,話變少,心很平靜!內心真的平靜嗎?其實我只是變的更習慣等待, 等待的不是當下的問題,等待的是未來的結果!把心放在未來的方向,當下的問題再也不是問題了,所以當下的變化,其實不是這麼重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uel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